旧伞

“虽然现在也很快乐,但还是祝你更快乐”

【伞修】1.28 死灰复燃

真·死灰复燃

@伞修深夜60分

第一次发文,略短。有私设,可能会ooc请见谅。脑洞比脸大。下面正文
---------------
南山苏沐秋的墓里,其实什么都没有。苏沐秋的骨灰,一直在叶修的房间里。
叶修每天晚上都会抱着苏沐秋的骨灰说说话。传说人是有灵魂的,他不想苏沐秋一人待在冷清的南山。
还有传说,执念到了一定程度,死灰便会复燃。就像凤凰涅槃那样,烈火中,会有新的肉身重塑。
叶修再见到苏沐秋时,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。奇异的火中,慢慢显现出苏沐秋的身影,一点点变得具体。等到火熄灭后,苏沐秋就像他们15岁在网吧初遇时一样,走向已经呆了的叶修。
“你挺厉害的啊。离家出走的么,要不要跟我回家?”
他走到叶修面前。
“我回来了,阿修。”苏沐秋张开双臂,“你要不要我跟你回家?”
叶修回过神,“来吧,沐秋大大,跟哥回家。”他同样张开手臂。两人分别十年后,紧紧地拥抱。
“欢迎回来……”
传说,执念到一定程度,死灰会复燃,离开的人,会归来。
荣耀和苏沐秋,就是叶修一生也放不下的执念。
----------------
有点跑题(大概?)将就一下吧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